中國香港壘球總會
Hong Kong China
Softball Association

第66屆體育節香港壘球嘉年華The 66th Festival of Sport – Hong Kong Softball Carnival


今年 香港壘球總會 很榮幸得到港協暨奧委會及康文署的支持成為體育節的協辦機構,於2023年5月6-7日舉辦第66屆體育節其中一個大型活動—香港壘球嘉年華 。秉承著體育節的初衷,香港壘球嘉年華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市民參加,冀望市民透過積極參與養成定期運動的良好習慣及感受到運動的樂趣。

 此活動歡迎各香港市民及團體報名參加,因場地空間有限,故如未有事前報名人士將有機會因人流控制未能入場,敬請留意。另外是次活動亦歡迎義工報名參加,詳細請參閱下列文件。

個人報名表格 Individual Registration Form

團體報名表格 Group Registration Form

義工報名表格 Volunteer Form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總會查詢(2711 1167 / 2711 1198)。